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黎明疼爱老婆乐基儿 大手笔送豪宅名车(图)

2009年09月29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黎明大手笔送豪宅给乐基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乐基儿昨天(9月28日)在香港为珠宝艺术展走秀,透露退休打算。乐基儿与黎明拍拖后,备受宠爱,黎明大手笔送出豪宅名车等礼物,价值约合人民币6000多万元。

  去年3月秘密结婚的黎明,婚后努力赚钱为乐基儿(Gaile)炮制五星级的家!光统计他从今年1月至今的收入,已高达3,1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2730.5万元)!黎明早前在红馆举行《Dream Wedding Leon Live 09》演唱会4场,劲赚4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352.4万元);接拍新片《火龙》和《十月围城》等,合共8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704.8万元);早前在内地出席活动收1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88万元)酬劳;今年3月,卖出跑马地乐景园高层单位,净赚1,800万(约合人民币1585.6万元)!黎明赚钱在行,疼老婆更在行,送楼送车送游艇,如今Gaile已成为“小富婆”,生活富泰,难怪密谋收山!

  黎明送给乐基儿的名贵礼物:

  上水St.Andrews Place豪华独立屋爱巢 约6,0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5285.6万元)

  意大利豪华游艇Azimut 50 约8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704.8万元)

  马莎拉蒂跑车 约17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149.8万元)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