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末不加班》揭秘明星内幕 乔任梁温岚诉衷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1:50
温岚李承铉摆性感造型
温岚李承铉摆性感造型

温岚亲身示范性感pose
温岚亲身示范性感pose

  《周末不加班》一向以揭秘各行业内幕而著称,但是最受欢迎的还是揭发明星的工作内情。本周节目就将继续满足粉丝们对偶像的好奇,邀请正在宣传期的温岚和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让他们说一说宣传期的各种酸甜苦辣。

  性感温岚回顾情史

  李承铉同是天涯沦落人

  性感的温岚在节目中刚一亮相,全场的男观众和男主持人就看傻了眼,“性感小野猫”果然不是浪得虚名。温岚正在新专辑宣传中,也很敬业地大秀了一把新专辑的舞蹈,同时透露这套舞蹈来头不小:“部分舞蹈是源于法国总统的健身操。”性感是温岚的专业。为了考验这个学生是否合格,主持人特别安排了温岚和观众互斗性感的环节,看谁的pose更惹火,谁料杀伤力极强的温岚居然输给了男观众!不是温岚动作不到位,而是男观众动作实在太销魂。

  除了亲身示范宣传的种种辛苦,温岚也大方地聊了做明星的种种牺牲。因为工作太忙,公众人物又曝光在聚光灯之下,所以不少明星在事业拼搏的过程中都牺牲了感情。温岚也回忆了自己一段最伤心的情史,意外的是却引发了李承铉感怀身世,主动爆料说自己有一段“最最伤心的情史”:“以前有个女孩说,我真后悔和你在一起。这个真的蛮重的,很伤人。”李承铉和温岚瞬间找到了共鸣,真是同是天涯沦落人。

  乔任梁阿雅再见倾心

  青春阳光的新偶像乔任梁的宣传内幕就没有那么辛苦。他说自己之前是运动员,体力相当不错,甚至为了证明自己所言非虚,倒立唱了两首歌,让现场观众大呼精彩。

  说到自己的情感经历,乔任梁也没有温岚李承铉那样的伤心事,反而搬出了阿雅来当挡箭牌。他说自己说之前在就在西安的某一次活动上见过阿雅,但是当时已经是著名主持人的阿雅对他却没什么印象。流水无情落花有意,乔任梁说:“第一次见到阿雅就感到非常欣赏喜欢,是我心目中的‘微笑女孩’。”

  有小帅哥对自己大加赞美,阿雅也心情大好,立刻进入状态和乔任梁“再见倾心” 。同时已经成功蜕变为成熟优雅女的阿雅也透露了自己对感情的心得体会,称哄好婆婆也是两个人恋爱的重要内容,借机开讲“搞定婆婆准则”:“见婆婆时一定要温柔,千万不要凶,在婆婆面前也要对男友百般呵护,婆婆才会开心。”经验之谈让温岚都佩服不已。

  特别提示:本周的《周末不加班》播出时间调整为周六20:55,之后播出时间照常每周六21:05。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