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贪刺激爱玩过山车 受邀设计服饰品味出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08:35
女模示范陈慧琳设计的服饰系列
女模示范陈慧琳设计的服饰系列

陈慧琳与乐园推出的精品系列,融入K字,闪闪生光
陈慧琳与乐园推出的精品系列,融入K字,闪闪生光

  搜狐娱乐讯 幸福天后陈慧琳(Kelly)昨日在网志表示,早前到香港迪斯尼乐园拍摄新歌《幸福的快车》MV期间,大玩乐园的“Space Mountain”,她写到:“我最喜欢玩这个过山车,去到世界各地的乐园都会玩,还一定坐第一行才够刺激!”她透露儿子最爱色彩缤纷的玩具,故陈慧琳也不忘为虾饺仔扫货。

  向来品味出众的陈慧琳,也获邀设计女士服饰精品系列“Kelly X Mickey”,配合乐园的新春主题“虎虎生福”,曾在美国读设计的她更亲自绘画她与米奇的Q版卡通,系列以桃红及黑色为主加上闪石,她说:“我最喜欢桃红色的东西,还加上一些代表烟花的闪石,因为今年大年初一又是情人节,希望大家都觉得幸福甜蜜啦!”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