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成打破霸权先锋 有线台播放新歌MV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13日14:33
设计对白:起来,不愿做奴隶的……
设计对白:起来,不愿做奴隶的……

  HKRIA与无线关系冰封,有传四大唱片将开放旗下歌手用广东话接受其它电视台访问,挑战无线的广东话霸权,令无线不再惟我独尊,将历史改写。

  过往与无线有合约的歌手,接受其它电视台访问时,基于互相尊重精神,一律用国语受访,惟自从HKRIA与无线翻脸后,双方势成水火,有消息指,HKRIA有意开放旗下歌手用广东话接受访问,包括与无线有合约的陈奕迅、谢安琪、张敬轩、孙耀威、Mr.、薛凯琪、陈柏宇等。

  记者向环球高级副总裁黄剑涛求证时,他表示一切未作最后决定,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则指需要进一步了解实情再作回应;有线发言人更表示无任欢迎,希望打破一直以来的垄断。而有线趁HKRIA与无线缺裂,前晚在《大娱堂》节目声称独家首播陈慧琳(Kelly)的《幸福的快车》MV,黄剑涛指Kelly与无线没有合约,所以没问题,而Kelly接受访问时说:“新歌能让更多人听到是件好事。”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