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作品官司皆“不顺” 宁丹琳疑似夜店大玩发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5:24
宁丹琳一行离开夜店
宁丹琳一行离开夜店

宁丹琳
宁丹琳

  近日,有网友在某论坛贴照并爆料说演员宁丹琳与三位友人一同出现在厦门某夜店,但情绪却相当低落。因宁丹琳正在厦门拍摄李小平导演执导的《女儿之谜》,同时该网友所拍照片也与宁丹琳极为相似,让人不禁怀疑其是因为事业以及维权官司的不顺利而急需发泄。

  据网友爆料,宁丹琳和朋友于1月10日晚11时左右现身于厦门思明区嘉禾路上某著名会所。当晚宁丹琳穿得相当简单,还以一顶棒球帽遮住半张脸,因其与友人坐在吧台饮酒聊天,故被眼尖的网友认出,但宁丹琳全程鲜有笑容,只是不断喝酒,情绪十分低落。凌晨1点左右宁丹琳一行人离开该夜店,被网友拍个正着。

  自《家有儿女》之后宁丹琳就鲜有作品推出,虽然09年接连主演了《醒来》等两部电影作品,但都未能像制片方当初承诺的那样在年底冲上内地荧幕,其维权官司也因被告迟迟不肯露面而一拖再拖,不知道最近接演的《丝丝心动》以及《女儿之谜》会不会在今年给她带来一些好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