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思彤好戏不断正当红 发丝飞扬气场逼人拍广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5:15
当红女星刘思彤发丝飞扬 气场逼人
当红女星刘思彤发丝飞扬 气场逼人

导演给美女明星刘思彤说戏
导演给美女明星刘思彤说戏

天气太冷还吹风 刘思彤赶紧烤烤
天气太冷还吹风 刘思彤赶紧烤烤

  近日,当红女星刘思彤好戏不断,《牌坊下的女人》作为安徽卫视的开年大戏一经播出收视率便霸占第一位置并持续上窜。主演的《善良背后》马上又即将在安徽卫视开播,而刘思彤的走红不仅吸引了许多导演的注意,更是得到了许多广告商的喜爱,最近就为某著名产品拍摄代言广告 发丝飞扬气场逼人。

  刘思彤作为新生代女星的代表,其演技一直在圈内广受好评,和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寇振海主演的大戏《牌坊下的女人》一经播出就好评如潮。而和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善良背后》马上又接档《牌坊下的女人》在安徽卫视黄金档播出。而为其量身打造的情感大戏《再见艳阳天》马上也将重磅出击。刘思彤优雅大气的形象不仅受到导演的喜爱,更是被许多广告厂家看中,不仅频频出席高端品牌的活动,也接下许多代言。

  据悉。这次代言某知名品牌的广告因为将在春季推出 所以是一身清爽造型为了取到发丝飞舞的效果,不仅用吹风机吹起头发前面还用一把大风扇一直鼓吹,在北京的严冬可谓是美丽冻人,敬业的刘思彤只好每次拍完一个镜头之后赶紧赶到电烤炉去烤火。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