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思彤做客《向尚看齐》 被赞内地美容大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6:25
刘思彤变身电眼辣妹
刘思彤变身电眼辣妹

青年演员刘思彤大气优雅
青年演员刘思彤大气优雅

  近日,青年演员刘思彤参与了时尚节目《向尚看齐》的录制。刘思彤在造型师的打造下,又本来大气美女的风格变身电眼辣妹,秒杀现场男观众无数。

有着内地美容大王之称的刘思彤,不仅在电视剧方面取得优秀的成绩,在电视剧《萧十一郎》《超级女声》《再见艳阳天》中的角色深入人心,和老戏骨寇振海主演的情感大戏《牌坊下的女人》也成为安徽卫视的2010的开年大戏。而且凭着标准的脸型成为时尚届的新宠,不仅经常为瑞丽拍摄封面。也频频亮相各大时尚杂志内页大片。

  录制完节目的刘思彤表示,这期节目确实也学到不少东西,不但见识到贴三层眼睫毛的手法,更是发现原来大眼睛还可以变的更加大和长。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