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手戴钻戒不想“被结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4日08:19
黄奕
黄奕

  女星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正在佛山赶拍《叶问前传》,之前身陷结婚传闻的她却手戴钻戒,记者质疑其结婚是否属实,她则对媒体再次澄清自己没有结婚,也不想“被结婚”。

  叶准也想知道父母怎么爱上的

  由邱礼涛导演的《叶问前传》已经拍摄到尾声,前日下午,记者来到叶问故乡佛山祖庙探班。当天拍摄的是电影结尾的一场戏,就是叶问已经学武成功,开武馆招徒学咏春。在佛山祖庙,院子里摆满了木人桩,36位身穿统一服装的师傅们正在练习咏春拳,杜宇航扮演的叶问在一旁指导。而黄奕扮演的叶问妻子则站在后面,扶着一位老人欣慰地观看众人练拳的场景。这位老人,就是叶问的小儿子、86岁的叶准。

  对于在电影中表现父亲叶问的多角恋情,叶准说:“我母亲是官家小姐,父亲虽然也是大户人家,但在那个年代,他俩并不门当户对,其实是有些悬殊的。最终他们怎么恋爱成功并生下了我,我研究了很久还是不太清楚,我也很好奇电影是怎么写的。”

  黄奕无奈面对“被结婚”

  在众主演中,黄奕算是最大牌的明星,因此被问问题最多,她表示不介意与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比较,“这部戏加重了感情的戏码,虽然是同一个人物,却是在诠释不同的人生阶段。”问到她如何理解叶太这个人物,她表示只能按剧本中的角色来理解,“我觉得这个角色应该敢爱敢当,为爱付出一切,她的行为在那个年代算是很前卫的,不然也不大可能跟叶问走到一起。”

  有记者顺势追问黄奕是否已经结婚?黄奕直接说,“这个问题已经澄清过了,我没有结婚!”当被问及中指上的戒指有何寓意时,黄奕只是淡淡地表示:“这只是剧中的一个道具。我演的是官家大小姐嘛,自然要戴很名贵的戒指。”遭遇“被结婚”,黄奕表示自己也很无奈,“作为艺人,我的生活中有很多东西都和大家分享了,我不想感情的事也和大家分享。还是想留点私人的空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