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黑面否认结婚传闻 称左手钻戒是拍戏道具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1月13日15:23

  以短发、红大衣造型亮相的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显得很“闺秀”。发布会时,她和杜宇航一起示范咏春拳,虽然衣服看起来不太搭,表情却一直很高兴。但这种表情在听到婚讯问题时,立刻烟消云散。

  有记者直接追问她“婚后”事业规划有无变化,她显得不太高兴,“我已经澄清过很多次了”。记者追问,“就是没有结婚是吧” ?她顿了顿,终于正面回答:“没有。”有同行注意到,她左手中指上戴了一枚戒指。不过她称,那只是片中的道具,因为演的是市长的女儿,所以行头比较多。至于去年最高兴的事是什么,她说,是拿到多个慈善奖项。今年,她还要为慈善事业多出些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