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祁潇潇北大荒精神 挑战《情系北大荒》严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9日10:26
《情系北大荒》剧照

《情系北大荒》剧照

  由著名导演张新建执导的最新励志大戏《情系北大荒》在央视一套播出以来,受到很多观众的共鸣,剧中朱亚文、梁琳琳、齐奎、黄小蕾、王雨、祁潇潇等年轻演员来到父辈们曾经奋战过的地方,诠释那种北大荒精神更是感受颇多。年轻演员祁潇潇表示:“剧中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奉献精神很值得现代的年轻人学习”

  励志大戏《情系北大荒》主要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以战斗英雄郝豹所率领的尖刀营为代表的垦荒英雄们拓荒创业,将满腔的热情献给荒凉、寒冷的北大荒的动人故事。该剧反映了一代人的年轻经历,很多观众都曾经历了那段往事,如今看到剧中熟悉是场景百感交集。

  为了真实还原“北大荒”风貌,《情系北大荒》剧组拍摄地点设在东北勤得利农场,拍摄环境十分艰苦。剧中饰演萧叶叶的年轻演员祁潇潇介绍说:“我们拍摄的地方是黑龙江省最东北的地方,每天从我们住的地方到拍摄地点就要2-3个小时的路程,每天的午饭送到手里基本上都是凉的了。”可是没对这样恶劣的条件,演员们从没有叫过苦叫过冷。“来到那片寒冷的北大荒,让我想到的是当年父辈们那种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奉献精神,感受着北大荒的荒凉和寒冷的同时也不禁让我感受到北大荒带给人们的那份坚毅和信仰。拍摄时,我们很多演员也是抱着这份信仰挑战着北大荒的冷漠。在那里真的让我学到了很多。”

  就让我们一同关注《情系北大荒》这部电视剧,让北大荒精神同样洗礼我们每个人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