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锁清秋》开年大戏拔头筹 冯绍峰人气飙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1:52
痴情的沈朝宗
痴情的沈朝宗

冯绍峰
冯绍峰

冯绍峰与安以轩
冯绍峰与安以轩

  由华谊实力小生冯绍峰、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米雪、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锁清秋》,自2010年作为安徽卫视开年大戏开播以来,以1.46的平均收视率,在众多跨年戏中处于遥遥领先的位置。俊男美女的明争暗斗,以及跌宕起伏的情节也为该剧增色不少,其中冯绍峰饰演风流倜傥的沈朝宗更是表现抢眼,人气不断飙升。

  随着剧情的推进种种悬在观众心头的谜团也随着大结局的播出被一一揭晓,而片中主演沈朝宗(冯绍峰饰)和杜兰嫣(安以轩饰)这对有情人却不能终成眷属,明明相爱却无法相守,最后杜兰嫣只得牺牲自己来成全爱人,漫天飞舞的花瓣埋葬了垂死的爱情,苦情的桥段加上两位主演倾情的表演,击溃观众心理承受防线,赚足了眼泪,冯绍峰塑造的痴情大少形象更是深入人心,引起众多观众的喜爱和关注。

  日前,冯绍峰正忙于拍摄《蓝色佳期》和《西游记》两部风格迥然不同的大戏,穿越于现代与古代之间。相信这两部冯绍峰倾注很大热情和心血的电视剧,将会成为2010年荧屏值得期待的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