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锁清秋》安徽上星 冯绍峰痴情安以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4:03
冯绍峰与安以轩剧照
冯绍峰与安以轩剧照

冯绍峰护妻心切
冯绍峰护妻心切

  年代戏《锁清秋》平安夜于安徽卫视独家上星播出。日前,主演冯绍峰、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米雪等人现身安徽参加该剧的首映仪式,为开播造势。《锁清秋》中冯绍峰饰演的少爷沈朝宗和安以轩(饰演杜兰嫣)之间的爱情凄美纠结,也因为婆婆米雪的阻挠而一波三折,成为该剧的值得期待的看点之一。

  活动当天,冯绍峰和安以轩这对“小夫妻”牵手出场,大秀“恩爱”,当“恶婆婆”米雪在现场表演如何教训儿媳时,冯绍峰更是护妻心切,一句“妈要打就打我,但不要打脸!”让米雪笑到破功,不忍下手。而主持人更是让冯绍峰现场展现少爷深情的勾魂电眼,其回眸电眼迷倒现场众多女粉丝,引来阵阵尖叫。

  《锁清秋》自今年初在上海首播摘得收视桂冠后,相继在全国多个城市均取得超高收视成绩,剧中的男女主角冯绍峰和安以轩更凭借精彩的演出,人气一路看涨。

  活动结束当天,冯绍峰便马不停蹄地赶回杭州继续《蓝色佳期》的拍摄。从《欢喜鸳鸯》中的憨包,到《西游记》的二郎神和《蓝色佳期》孟和平,今年冯绍峰好戏片约不断,相信明年的电视荧屏冯绍峰将会给观众带来更丰盛的视觉大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