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怀钰改行当律师助理 疑因不满被安排酒店陪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3日11:05
徐怀钰改行
徐怀钰改行

  中新网1月13日电 徐怀钰为与经纪公司打官司,在律师事务所担任助理。昨日她出面召开记者会,哭着说已半年没工作。她的经纪人王宇笙则反驳:“公司有安排活动,是她不愿意接,一切就等法院通知再看怎么处理。”

  “联合报”消息,徐怀钰日前被拍到出入法院,转行当律师助理,她昨日出面坦言是为了跟经纪公司打官司,因为去年她在内地演出,疑似被安排到酒店陪酒,吓得逃回台湾,至今已半年没工作,收入成问题。她友人昨日夜透露,称她现在是名符其实的“贫民天后”。

  但徐怀钰的经纪人王宇笙却反驳:“怎么可能安排她去酒店陪酒,只是当地老板请吃饭,我们之前也有活动请她,但她不愿意接啊!”

  徐怀钰目前跟经纪人还有一年半合约,徐将控告享鸿经纪未约演出合约取得酬劳及解除合约,现在双方都等上法院后再处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