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怀钰姐姐被爆是小三 插足台湾歌星林慧萍婚姻

2009年09月16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徐怀瑛
徐怀瑛

  中新网9月16日电 台湾歌星林慧萍婚变事件,外传是婚姻第三者的Vivian徐怀瑛,被爆料是歌星徐怀钰的堂姐,对此徐怀钰则是加以否认。不过徐怀瑛在社交网站上表示,自己的爷爷和徐怀钰的爷爷是兄弟,两人算是远房亲戚,只是她和徐怀钰彼此并不认识。

  “今日新闻”消息,外传是林慧萍婚姻第三者的Vivian徐怀瑛,由于媒体指出她是歌星徐怀钰的堂姐,让外界对她更好奇。虽然徐怀钰已经否认这项说法,不过Vivian自己在社交网站上,发表文章指出,自己爷爷的名字是徐照,家中排行第三;徐怀钰的爷爷名字是徐勋,排行第五,两人是亲兄弟。不过Vivian强调,自己并不认识徐怀钰,也不需要攀亲带故。

  如果这项说法属实,尽管两人没有见过面,并不熟识,Vivian应该是徐怀钰的远房堂姐的可能性不小。就在博客写文后不久,徐怀瑛的博客就被关闭,目前这起婚变事件,已经因为当事人身分而引发关注,如今又有一位艺人被牵扯进来,预料将成为另一个焦点。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