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新晚报:赵本山的身边是“宝地”?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12日07:01
  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如今是中国最火的人。他只要在屏幕上一出现,哪怕他不出声,大家都觉得看着他的脸就想乐,这种魅力恐怕是他的师傅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都不曾有过的。估计已经有一百多个记者问过老赵一个特尖锐的问题:你怎么看小沈阳比你还红?刚开始老赵好像还挺气定神闲的,毕竟徒弟火了,受益最多的还是他。可眼看着这小沈阳坐上了火箭,人气直线上升,把风头全抢了。老赵一边说着“小沈阳的产值有1个亿”,一边又把实话说出来了:“小沈阳火了,是因为我这张20多年的老脸旁边突然冒出个新面孔,是谁都得火。我给他降温,告诉他,这不是说你行了,其实谁放这儿都行,只是他们没有得到这个机会。”

  这话怎么就听着这么别扭呢?

  小沈阳火是全靠了赵本山吗?赵本山把他收归旗下时,人家小沈阳在夜店、二人转舞台、网络上就已经小有名气了,在哈尔滨夜店看过小沈阳演出的人都承认:这小子真逗!

  老赵那张“20多年的老脸旁边突然冒出个新面孔,是谁都能火”吗?曾经,本山大叔也带着俩徒弟上春晚去“卖轮椅”,可别说是现在了,就是当年,谁又知道那俩徒弟姓甚名谁?真像是老赵说的——“谁放这儿都行,只是他们没有得到这个机会”吗?

  记者个人认为,与其说小沈阳今天的火是靠老赵,不如说是靠了春晚,没有春晚的大火,他哪会红遍全国,还演上“三枪”?

  可能有人说了:没有老赵,小沈阳还是上不了春晚啊!这话倒是有理,赵本山确实拉了小沈阳一把,可人家小沈阳最重要的不是靠老赵,而是人家自己是这块料!

  赵本山的身边可能是“宝地”,可绝不是换谁都行的。没了赵本山,小沈阳未必就不能火,但老赵给他提供了最近的捷径!本报记者高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