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小虎队春晚5分钟唱3首老歌 分量直逼赵本山(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08日12:38
小虎队

  
  “我们知道观众很关心小虎队这一次的重聚,但是真的不希望大家关心过度,连个站位也要追究……”昨天记者电话采访苏有朋的经纪人郝晓楠,说起当天一则“小虎队春晚曲目敲定,站位问题很纠结”的新闻,她的语气颇多无奈。

  就像人们越来越喜欢怀旧一样,事实证明,每一年春晚最令人期待受人欢迎的,还是那些伴随我们成长、见证岁月流逝的老面孔。小虎队将在虎年春晚重聚首无疑万众期待,目前基本确定的是,小虎队将上台表演差不多5分钟时间,演唱《蝴蝶飞呀》《爱》《青苹果乐园》3首经典老歌。再过十多天,这3位久未相聚的伙伴就将齐聚北京,正式进入春晚排练阶段。

  “站位说”,其实很无聊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陈志朋时,他正忙于收拾行装打算翌日一早回台湾。谈及即将进入春晚排练阶段,他显得很轻松,称20日左右会赴京跟其他二小虎会合。3人中陈志朋的性格最内向,也极念旧情,问他各自单飞20年的伙伴又将同台演出,什么感想?电话那边他顿了一下道:“我们最后一次一起登台唱歌,是有朋在上海开他的个人演唱会,他一定要我们去,这样算起来,都快8年了……”那一次,3人合唱《星光依然灿烂》,至今仍让歌迷们为他们的兄弟情深所动容。

  了解小虎队的歌迷都知道,陈志朋是队里的“全才”,当年3人的舞蹈动作都是他负责编排的。这些年,他也经常参加各种明星汇聚的舞蹈比赛,并屡屡以傲人成绩胜出。这次聚首春晚,不知会不会“重操就业”,负责3人的舞蹈部分?他解释,这一次应该是有央视专门的舞蹈老师来指导编排,但自己一定也会积极给予建议。

  聊起有媒体写的“虽然发展不如苏有朋,但是吴奇隆还将站在中间”的登台“站位说”,陈志朋显然觉得有些无聊,笑着说:“这个也要拿来写呀!”吴奇隆的经纪人任玥认为,小虎队最初组队的表演就是定好的模式,完全没有必要拿来说事儿。苏有朋的经纪人郝晓楠更直接:“换了位置,那就不是小虎队了!”

  比谁红,违背重聚初衷

  不可否认,20年前这个红遍海峡两岸的美少年组合,这么多年从未被歌迷遗忘于记忆的角落简直是一个奇迹。但是,三小虎各自单飞后,发展的方向明显不同,吴奇隆主攻电视剧;陈志朋则舞台剧、影视剧、主持人、昆曲等都乐于尝试;苏有朋更倾心于电影,尤其是去年参演《风声》,演技得到更多人的认可。而对于三小虎谁最红的问题,也许歌迷和媒体的关心远远多过他们本人。尤其是这次再聚首,关于3人关系微妙甚至不合的消息甚嚣尘上。

  对此吴奇隆的经纪人任玥表示:“这么多年来,他们3个人分属不同的经纪公司,各自都有自己的发展,能够推开手头的很多工作在春晚聚首,真是非常不容易。希望大家把焦点放在这次演出上,不要为了那些无端的猜测,破坏了小虎队再聚首的初衷。吴奇隆对春晚的重聚很期待,希望能圆满完成这次演出。”苏有朋的经纪人郝晓楠则坦言,不希望大家纠结于这件事情上,因为会给三小虎增加无谓的压力。

  陈志朋似乎远比经纪人们懂得“放下”,凡事奉行随缘的他语气轻松地表示:“怎样都好啦,随人家说吧。我只做好本分,力求演出的效果,观众们看了高兴,不要对20年后的小虎队失望,要觉得我们更棒了才好!”

  很期待,春晚看好小虎队

  因为吴奇隆在横店剧组拍的戏要到20日杀青,小虎队首次排练的时间确定在20日左右。这几天,三小虎的经纪人主要跟央视春晚的服装师沟通。春晚剧组方面表示,会按照春晚的整体舞美设计与3人的不同风格为三小虎制定服装,主旨是为了凸显春晚的元素。

  据悉,首次排练一周左右,小虎队会接着忙自己的工作,到了2月初演出前,会再聚央视参加彩排。因为小虎队唱的都是熟悉的经典老歌,不存在技术难度;至于审查方面的担忧,他们也完全没有。而春晚剧组宣传人员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他们对小虎队十分看好,“小虎队和赵本山一样,都属于老百姓期盼的,虽然不能说传言的"拿到免死金牌"这样的话,但他们上春晚有百分之七八十的把握,最后当然要看发挥和彩排效果。”

  虽然还没上春晚,但已经有很多演出商纷纷向小虎队伸出了橄榄枝,对他们重组进行巡演甚为看好和期盼。对此苏有朋方面态度很坚决,郝晓楠称举行巡演是不可能了,因为他们3个都不是单一的歌手,“不过不排斥以后参加一些慈善或大型演出活动,毕竟,小虎队在歌迷心中一直是很有分量的组合,能够在一起聚,就是好事儿。”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