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有朋工作重心仍是电影虎年 乖乖虎变身猛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5:57

  对于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来说,2009年可谓是拔高的一年,即将于虎年春晚重组的小虎队,令大家期待不已,而出道二十年的苏有朋首次亮相大银幕便凭借《风声》让人牢牢记住了那个白小年。昨日,记者获悉苏有朋连日来斩获两个年度突破性大奖,而这两个奖项所体现出的民众认可性也让苏有朋这只“乖乖虎”逐渐向着“猛虎”转变。

  日前,在“中国影响2009·时尚盛典”上,苏有朋收获了年度突破大奖。从组建小虎队到进入演艺事业,苏有朋多以阳光形象示人,而《风声》中,苏有朋却颠覆了人们心中对其的固有认识。

  对于人们极度关心的虎年春晚,苏有朋则表示,目前还未到选歌阶段,自己也还没有回到北京。小虎队将会以怎样的面貌亮相虎年春晚,目前还未提到具体日程,苏有朋只是表示自己对此也很期待。而结束春晚的录制后,2月份苏有朋将再次回到台湾为自己的新电影《寻找刘三姐》做宣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