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苏有朋经纪称站位说很无聊 希望停止对虎迷伤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20:26
小虎队
小虎队

  小虎队在虎年春晚上重聚首的一幕终成了现实,引得不少当年的小虎队迷们激动了一把,但“站位说”又让人忐忑不安。在站位纠结的消息传出后,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经纪人郝晓楠对此事做出回应,称这样的说法很无聊,希望坊间停止过度的揣测和不实捏造,也停止对虎迷的伤害。

  苏有朋的经纪人郝晓楠表示,苏有朋全力配合春晚的排练,他很希望小虎队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重塑经典。对于坊间的谁站中间的说法,是有意破坏小虎队的团结,更是对歌迷的伤害,希望这样的猜测嘎然而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