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丽俏佳人》张曦文亮相 晚装DIY穿出好身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8:32
张曦文(右)与梅林老师
张曦文(右)与梅林老师

  近日,张曦文刚刚结束与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印小天、富大龙联手出演的都市情感剧《家在南三条》,又马不停蹄获邀录制著名时尚娱乐节目《美丽俏佳人》,跟台湾造型师梅林学习晚装DIY技巧。

  节目录制这天是圣诞节,被节日欢快气氛感染的张曦文在台上就座后,表现得尤为落落大方、清丽可爱,还拿出自己私藏的晚礼服交给梅林老师DIY。当梅林老师爽利落剪、又用羽毛和水钻进行巧妙点缀后,一件娇俏、可爱、时尚的晚礼服就出现在大家面前。张曦文大赞神奇,并穿上礼服秀出娇美身段,为大家展示梅林老师的妙手匠心。

  在节目中,张曦文还自曝在女工方面颇有一番功底。她小时候就很喜欢对衣服进行修改,比如在牛仔裤的腿部和裤边剪出洞洞,撕出毛毛来,或把过时的衣服改成背心。这些当年初级的DIY手法曾一度流行。但张曦文也承认,长大之后即使看见小店里有卖一些装饰衣服的水钻和布贴,却很少去留意和收集。

  梅林老师建议张曦文,平时礼物外包装的丝带、蝴蝶结等其实都可以留着,一些喜欢的水晶、羽毛之类的小物件也囤着,某些时候和衣服搭配起来,能DIY出惊喜效果。张曦文点头表示强烈认可,她说,稍微花费点心思,把原有的晚礼服稍作修改,DIY出不一样的效果,既显得个性新鲜,还能重复利用,这是一件既打造美丽、又节约环保的好事,何乐而不为呢?

  近几年频频发力的青年实力演员张曦文,先后与著名导演安战军、李三林、高满堂等一线著名导演和编剧合作,与大陆、港台演员吕松贤、姜武、宋春丽、辛柏青等先后拍摄《红海棠》、《满堂爹娘》、《成家立业》、《家在南三条》等剧作,并应邀参加《到底是谁》、《快乐大联盟》等综艺节目的多次录制。2010年,期待更美丽、更夺目的张曦文呈上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