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盛世家国满园春”新年联欢 斯琴高娃献歌祝福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1月12日09:46
斯琴高娃送新春祝福
斯琴高娃送新春祝福

宋佳携女儿楚楚同台献歌
宋佳携女儿楚楚同台献歌

   2010年1月10日晚,由天略控股集团、中国长城学会、中国电影报社、中国电影表演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盛世家国满园春”虎年新春大联欢活动在蟹岛度假村隆重举行。

  此次联欢活动规模盛大,活动现场共计有百位翰墨将军、百位影视名人、百位艺术名家、百位商界精英以及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的嘉宾代表逾千人,随处可见熟悉的面孔,斯琴高娃、宋佳、李丹阳、谢雨欣,几代人同聚一堂,可见主办方对于此次活动也是下足了功夫。

   央视电影频道著名主播经纬作为联欢活动主持人,与到场的斯琴高娃、葛存壮、马精武、宋佳、李嘉存、赵燕国彰等老中青三代电影人以及台下百位老将军欢聚一堂,用丰富多彩的节目共迎新春的到来。

  而大型军旅题材电视剧《家国天下》的启动仪式,也在联欢活动的现场隆重举行,据悉,《家国天下》大体沿用了热播剧《我的团长我的团》的班底,这让大家对来年的中国影视剧市场也尤为期待。

  在活动上,斯琴高娃、赵燕国璋等人作为电影人的代表,为广大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歌曲,斯琴高娃还特别带来了一首蒙古族高亢的祝酒歌,她表示:“能跟一些老将军,也能够跟我的同行,老一辈的艺术家,和我的同辈,还有年轻一辈在一起聚,我觉得特别高兴。”

  而朱德总司令的扮演者王伍福则表示:“过去的一年,我觉得也是中国电影走向辉煌的一年。中国电影能在经济危机的情况下出来这么多好片子,我觉得特别不容易。”

  很快就是虎年春节了,众多电影人也借这个辞旧迎新的机会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和展望。斯琴高娃说:“我特别高兴看到有那么多新生的力量,他们是未来中国电影的希望。”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