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斯琴高娃为《娘》母子上阵 与儿子孙铁再次合作

2009年09月24日0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斯琴高娃鞠躬道谢

  广州日报9月24日报道 由广东省委宣传部和南方影视传媒集团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娘》昨日在广州举行封镜仪式。这部由斯琴高娃和宋春丽领衔主演的剧集在昨日的封镜仪式上公布的片花已经让不少人现场落泪。据悉,该剧已确定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

  拼演技宋春丽吃救心丸“自保”

  电视剧《娘》讲述了10位母亲的故事,在动荡的年代里几乎每位母亲的经历都很坎坷。斯琴高娃扮演的娘,半个世纪经历了夫离子散,尝尽悲欢离合。因为斯琴高娃的腿脚不方便,很多在高地拍摄的戏都需要剧组用特制担架把她抬上去。昨日斯琴高娃回想拍戏过程的艰苦,看着台下的工作人员,一度现场流泪并两次鞠躬以示感谢。

  宋春丽表示哭戏太多,在拍她扮演的母亲和儿子一起葬身火海的戏时,连续两天,她都不得不吃速效救心丸。“因为这部戏的感情张力太大了。我都觉得自己演得要垮掉了。”

  不仅老一辈的娘不容易,年轻的母亲也叫“苦”。在戏里扮演斯琴高娃大女儿的苏丽在战场上分娩,弹片削掉了她的胸部,她根本没有机会给孩子喂奶,而为了继续革命事业,她又不得不把孩子送出去,直到战死沙场也没能找回自己的孩子。苏丽坦言演好这个娘不容易:“光被弹片削掉胸部的妆都要做几个小时,而且在37℃高温下大家都穿着棉袄,不少人拍着拍着就晕倒了。”

  斯琴高娃儿子孙铁同剧助阵

  在剧中扮演含辛茹苦的贤惠母亲,在现实生活中斯琴高娃亦有一子一女。由于斯琴高娃在私生活方面颇为低调,一直有猜测说她太过专注演艺事业与子女关系不好。昨日斯琴高娃回应说:“都是假的。我也看到过一些这样的消息。都是不存在的问题,把一些没发生过的事情全编在一起。”斯琴高娃透露,这次自己与儿子孙铁再次合作,儿子扮演大奎一角,是斯琴高娃戏里的女儿穗儿的暗恋者。至于女儿,斯琴高娃透露,女儿学做法国菜,爱上了自己的师傅,跟那个法国人结婚后现在在北京开法国餐厅。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