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齐欢领衔《三十不惑》 戏里结缘“钻石王老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3:32
齐欢《三十不惑》剧照
齐欢《三十不惑》剧照

  近日,由齐欢领衔的都市轻喜剧《三十不惑》正在南京紧张拍摄,该剧讲述了几位年逾三十的都市男女的悲欢离合。剧中,齐欢饰演的女一号刘忆是个直性子的女人,离婚后经朋友介绍与“钻石王老五”朱铁四结缘。

  剧中,刘忆(齐欢饰)因一场吵架的升级与结婚七年的爱人陈恭离婚,懵懂的过起了单身生活。她是个没心没肺的女人,一直都没有想清楚自己已经离婚了,还以为仅仅是和陈恭暂时分开。后来经过朋友的介绍,结识了有“钻石王老五”之称的企业家朱铁四。最初刘忆是抱着应付的态度去接触的,但没想到对方对自己特别的迷恋,几轮攻势下来刘忆也渐渐发现了朱铁四的好。朱铁四历经风雨而沉着宽厚,对刘忆很是宠爱,终于打动了刘忆的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