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钻石王老五做不够 提熊黛林使劲跑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09:23
郭富城担任某品牌手表开幕嘉宾
郭富城担任某品牌手表开幕嘉宾

  中新网11月10日电 郭富城 昨天获邀为手表品牌旗舰店开幕活动担任嘉宾,即场获赠全球限量120只价值逾8万元的名表,对于媒体一直追问的“城嫂”熊黛林和两人的恋情,郭富城仍态度明确地表示要做钻石王老五。

  “明报”消息,对于绯闻女友熊黛林 被发现在自己住所出入,城城不欲多谈,只表示工作很忙,没看过报道。问他到何时才会公开恋情时,他说﹕“公开不公开也好,都不是我的style。(是否要保持钻石王老五的style?)当然,这样好紧要,还要像手表一样,钻石包18K玫瑰金。”被问城到刚在杭州开演唱会,熊黛林可有前来探班时,他笑言﹕“又问?其实我有件事要爆,演唱会主办单位在我临走时送了20只大闸蟹,我将一半送了给另一个人,哈哈……就是张叔平了,因为他生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