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中山美穗全裸情挑西岛秀俊 息影10年惊艳复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10:52
日本女星中山美穗
日本女星中山美穗

  中新网1月12日电 近日,隐退法国近10年的日星中山美穗新片《再见,总有一天》预告片曝光。片中她挑战大尺度,全裸情挑西岛秀俊。

  “今日新闻”消息,去年12月《再见,总有一天》试映会上,40岁的美穗穿着一袭黑色长裙,眼角虽有了细细的鱼尾纹,端庄娴雅却更胜当年。近日她频上电视节目宣传,日前,她上《SMAP ×SMAP》录像,节目中看到她与木村拓哉合演的《沉睡的森林》、过去的MV影像片段,她脸红了直说:“这实在令人太害羞了。”SMAP仍极力要求她再开金口。

  出生于1970年的中山美穗,1985年的一天,还是初中生的美穗在东京原宿街头被星探发掘。1980年代后期,美穗的演艺事业迅速发展。单曲《C》正式开启了她的偶像歌手生涯。1988年她首次参加新年红白歌会,之后连续7年参赛。成功演出《水手服反叛同盟》和《偶像妈妈》更使她跻身于日本一线女艺人之列。

  中山美穗成为歌手后不久即开始词曲创作,之后又尝试写作小说和散文。爱情小说《我和我》曾先后在日本和台湾地区出版,散文集《P.S. I LOVE YOU》则更显亲切朴实。在巴黎生活期间,美穗应杂志《LEE》之邀开辟“发现之美”专栏,最近结集成《因为有了这个温柔的城市》一书,出版不久便加印了。

  2002年,中山美穗与作家□仁成因工作相识,3个月后在欧洲闪电结婚。“我在遥远的地方醒来时,发现即将迎接新的人生。”美穗从西班牙传回婚讯。之后她迅速淡出演艺圈,随年长10岁的丈夫在巴黎定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