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式恋爱:纱季当长濑跟班 山田优管死小栗旬

2009年06月29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日本明星情侣档长濑智也、相武纱季以及小栗旬、山田优,恋情甜蜜,不分时间地点黏紧紧,让他们身边友人与工作人员直呼看了好害羞。

  最新一期的《周刊文春》指出,长濑智也和相武纱季公开恋情后,外出约会不再闪躲,最近就有粉丝在长濑住处附近的商店街看见两人开心牵手购物,连他跟圈内好友练习足球时,都不忘带着她同行,似乎要高调宣告他们正在交往。

  另一方面,一度传出分手消息的小栗旬和山田优,恋情热度温度不降反升,最近有工作人员目击,她亲自送便当到手机广告的拍摄现场给男友。

  小栗旬嘴上虽直呼:“别老是跑到我工作的地方来啦!”脸上表情却难掩喜悦,而他现在连跟朋友外出小酌也不敢晚归,就怕女友不开心,让朋友纷纷笑他被女友管得死死。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