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的完美》变“妒妇” 薛佳凝“逼婚”有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6:12
薛佳凝剧照
薛佳凝剧照

  从《粉红女郎》里走出来的“哈妹”薛佳凝,多年来一直留给观众开朗、天真、活泼的印象,而接拍的大多角色也都带着“哈妹”的影子。近日,热播剧《幸福的完美》中,薛佳凝颠覆自我,变身爱情妒妇,为了追求心上人玩起逼婚,导演了一出“失身计”。

  《幸福的完美》是由著名的军旅作家石钟山所作,它是继《幸福像花儿一样》、《幸福还有多远》之后的幸福三部曲的结尾篇。该剧是一部由爱情元素组成的军旅题材电视剧,讲述青年男女追求爱情追求幸福的故事。剧中,薛佳凝是一位敢爱敢爱又很会玩手段的文工团演员马丽莎。

  提到角色时,薛佳凝喜上眉梢笑说,这次的“心机狡诈的妒妇”角色也是以往没演过的,不过演起来很过瘾,“很多激情戏,以及从前不敢演的戏,都在这里演了。因为这个角色跟我真人区别太大,这是我最需要去演的一个角色。”

  《幸福的完美》实际上表达了人们追求幸福的强烈愿望。对于幸福的定义,石钟山坦言,过去的年轻人比现在“80后”、“90后”的年轻人浪漫得多,幸福指数也高,“这和社会环境有关系。现在的年轻人知道得多,可以得到的东西也多,就不容易满足,幸福指数自然很低。”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