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2009日本电影七宗最:《海贼王》创多项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summer/文
2010年01月11日16:04

  最节节高 《20世纪少年3:我们的旗帜》


  2017年,世界大总统“朋友”统治了整个全球。致命病毒的蔓延,东京被高墙隔离了起来,市民的行动受到了限制。“朋友”宣称:“8月20日正午,人类将被外星人毁灭。只有信奉我的人,才能得救”。一直追踪着“朋友”的反政府组织,依然秘密行动着。神乃(平爱梨饰)离开了义常(香川照之饰)领导的“贤知一派”,建立了更为强硬的“冰之女王一派”,谋划武装起义。一手将她带大的雪次(常盘贵子饰)非常担心神乃的安全,却无法阻止她。与国民歌手春波夫(古田新太饰)一起行动的丸夫(石塚英彦饰),追查到了贤知(唐泽寿明饰)失踪了的姐姐贵理子(黑木瞳饰)的住处,并在那里遇见了同学会之后就不见了的青蛙仔(宫迫博之饰)。这时,一名男子打算冲过重重警备关卡,到高墙的另一边去,他抱着吉他,自称是矢吹丈,并大喊着:“我要去见神乃”。贤知真的还活着吗?8月20日“朋友”最后的计划又是什么?“朋友”到底是谁?

  耗资60亿日元的《20世纪少年三部曲》在今年年初和8月分别上映了后两部。终结篇《我们的旗帜》在上映前,就有消息透露,最后十分钟的结局与原作漫画会有出入,这最后十分钟的真相成了影迷们观影的主要动机之一,也让最终篇成为三部曲中票房和口碑的双料赢家,最终44亿日元的票房超越了《第一章》的39.7亿日元和《第二章》的30.1亿日元。

  另外,《最终章》的评价也远远好于前两部,YAHOO影迷综合评分是3.57分,高于第一、二部的3.39和3.36分。影评界的分数就差着更大了,“映画鉴定”网站中影评人综合评分是58分,而前两部分别只有41分和42分。影片最后神秘的10分钟大结局,因为没有对漫画结局做根本性的改动也获得了大多数原作漫画迷的肯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