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宗宪侯佩岑拜访“刘老根” 现场学二人转(图)

2009年07月26日0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沈阳的刘老根大舞台,24日迎来重量级客人——台湾东风卫视董事长葛福鸿率旗下艺人吴宗宪侯佩岑一行。

  ;据悉小沈阳(空间)夫妇、丫蛋、王金龙等是专门从北京赶回沈阳。大舞台演出的高潮当然是赵本山的亲自登台,一连演唱三首歌曲,再加上二胡独奏,令侯佩岑感慨:“想拜赵老师为师,太厉害了!”

  在大舞台看完演出后,吴宗宪、侯佩岑等又连夜参排了辽宁卫视的主推二人转的综艺节目《明星转起来》。小沈阳教众星唱两人转(上图)。被问及最希望演出哪段二人转时,侯佩岑说:“我想像丫蛋那样扎着两条辫子,但是我也想穿小沈阳的那件衣服,我觉得大家可以看见我少有的喜剧表演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