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永智身体力行倡环保 北京出行首选地铁(图)

2010年01月07日10:01
张永智和张梓林
张永智和张梓林

  多次到北京的张永智,最喜欢的出行交通工具竟跟一般民众一样:地铁,这种平民作风相当有别于一般明星,而张永智则是一脸平常不以为意,他笑说:“我觉得北京地铁的开通造就许多方便,基本上想到的地方大多地铁都能到,不仅有效率,也对环境起了维护的作用,而且一点也不用担心塞车之苦。”

  除了搭地铁外,只要是能走路的张永智几乎不打出租车,他认为如此不但有助于放松,更符合现在提倡的绿色环保概念,而特別是看著形形色色、来来往往的人,或甚至偶尔驻足欣赏花鸟美景,也都能激发他创作的灵感,可谓是一举数得。至于担心会不会被认出,他表示装扮尽量低调是最好的“伪装”,不过“乔装”也还是在北京地铁上多次被认出来,“你是演员?演《荣归》的大哥吧?”,当路人一问时,他总是礼貌的回以一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