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章子怡新片《雪花》携手全智贤 男主角敲定F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跳
2010年01月07日07:45
更多章子怡组图
[提要] 昨日,韩国媒体报道率先曝出全智贤即将加盟章子怡担任监制的《雪花与密扇》,两人有大胆对手戏。搜狐娱乐获悉男主角已经确定由台湾F4成员出演…… [我来说两句][赵本山夜宴章子怡王家卫]
较劲“叶太”章子怡 为电影深夜苦练咏春

  搜狐娱乐讯 昨日,韩国媒体报道率先曝出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即将加盟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监制新影《雪花与密扇》,两人有大胆对手戏。搜狐娱乐获悉,男主角已经确定由台湾F4成员出演,该片将于本月中旬在上海开机。

  章子怡与邓文迪担任制片的女性题材新片《雪花与秘扇》将于本月中旬正式开机。该片由王颖导演执导,讲述了上世纪湖南偏远地区背景下缠足女人的悲欢故事,通过百合和雪花两个童年好友的人生经历,反映了那个时代束缚妇女的僵化的文化行为规范。据悉,电影根据美籍华裔作家邝丽莎(Lisa See)的同名小说改编,小说还向西方介绍了中国的“女书”这一独特的文化现象。所谓“女书”就是指在湖南江永县及其毗邻的道县、江华和广西部分地区出现过的一种只在妇女中流行、传承的神秘文字。

  去年《非常完美》票房大卖,章子怡此次再担任制片,并确定出演女主人公雪花,全智贤则扮演百合,两人根据剧情会有大胆演出。搜狐娱乐获悉,男演员目前已经敲定,确认为成F4成员之一出演,本月中旬在上海正式开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章子怡新片!
F4之一谁出演?值得期待
混血电影越来越多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