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宋慧乔摘港人最喜爱韩国艺人桂冠 全智贤排第二

2009年07月08日1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慧乔成港人最爱韩国艺人
宋慧乔成港人最喜欢的韩国艺人

  中新网7月8日电 著名韩流明星宋慧乔荣登香港人最喜欢的韩国艺人冠军宝座。

  “朝鲜日报”消息,韩国观光公司香港分公司在6月11至14日期间,以参加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的2009年香港国际旅游展的1145位香港人为对象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多选)显示,“香港人最喜欢的艺人排名榜首的是宋慧乔(40.4%),亚军是李英爱(40.2%)。李英爱仅以0.2%的微小差距屈居第二,她曾在观光公司去年进行的同样调查中名列第一。

  排在之后的依次是全智贤(31.2%)、裴勇俊(16.2%)、Rain(14.4)和池珍熙(12.9%)。

  此外,对于“如果去韩国旅游,最想去哪里?”一问(多选),很多人选首尔(68.2%)、济州岛(42.6%)和江原道(24.7%)。对于“韩国给人印象最深的是什么?”的提问,回答购物最多(62.2%),其后依次是美食(52.8%)、花及自然景观(34.6%)、滑雪(34.3%)和游乐场(28.2%)。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