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伍佰卖力宣传代言新基金 自创花朵舞引爆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图/玄反影
2010年01月06日23:48
点击进入组图

  昨日,“两个伍佰·同样精彩--鹏华中证500相约伍佰暨基金营销创新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刚刚在马来西亚举行了自己个唱的伍佰也马不停蹄的抵达北京。尽管北京气温零十多度,伍佰表示自己很喜欢凉凉的天气,而担任代言人的他卖力宣传,活动一开场便献上一首热辣的《你是我的花朵》,并在舞台上大跳自创的花朵舞,引爆现场气氛。

  首次代言基金产品,摇滚歌手出身伍佰直言做了一件很特别的事情,“我是一个音乐人,对代言基金,其实并不是那么熟悉,但是我希望基金可以像音乐一样深入每家每户,让大家知道可以理财、创富。”

  对于将一场本本枯燥的基金推广活动变成一场生动活泼的娱乐秀,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邓召明透露随后还将举办相约伍佰的系列活动,力求通过引入娱乐因素,以基金业与文化明星之间的跨界营销活动来向大众推广产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