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TVB剧连爆娱乐圈黑幕:包养、吸毒、掌掴全上演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05日15:14

  港剧一向有几大稳赚不赔的定式桥段,包括有豪门争产、影射名人、宫廷戏斗法等等。《宫心计》玩完宫斗后,无线悄然再起影射风,正在热播的《美丽高解像》,热拍的《情人眼里高一D》就赤裸裸地影射了不少艺人,观众边看边猜测剧中人物一举一动,是在影射哪些圈中是非纠葛、爱恨情仇等不为人知的秘闻。

  《美丽高解像》无线自己玩自己

  《美丽高解像》播出第4集时,讲述站稳阿姐地位的伍咏薇,因与新上位花旦徐子珊素有积怨,借徐子珊被掴反应欠佳而不断要求重拍,结果徐子珊被伍咏薇掴了39下。据爆料,此情节影射的正是上世纪80年代的金装剧《大都会》,剧中,汪明荃和戚美珍两人也有一场互掴戏,而且演得掌掌到肉、十分逼真。知情人士表示:那时阿姐(汪明荃)同何守拍拖,而何守信对戚美珍特别照顾,阿姐便一直不喜欢她。拍《大都会》的互掴戏,她们都来真的。

  《情人眼里高一D》矛头直指乐坛

  剧情描述黄宗泽(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廑力信”(影射陈奕迅),与徐子珊扮演的“谢安腓”(影射谢安琪)发展感情,而小仪的“荆止高”(影射丁子高)也会与变成“美女”的苟芸慧扮演的“杨仙华”(影射杨千嬅)结婚。

  近日黄宗泽、陈山聪及徐子珊在拍戏时,陈山聪追着黄宗泽,争吵场面模仿曹格与侧田街头互殴,扮演曹格的陈山聪不断挑衅扮侧田的黄宗泽,陈山聪更是打开车门飞脚踢他,之后两人在街头互踢。当时场面逼真,吸引数十途人围观。

   剧中其它影射人物

  徐子珊选美成冠被包养疑似影射叶璇

  叶璇曾是国际华裔小姐的冠军,样貌、身材都不俗,是当年无线急速上位的花旦。但后来却总往富商堆里靠,更一夜间变成了“是非精”,被富商看中,捧为电影的女主角。

  陈敏之吸毒毁前程疑似影射卫诗

  剧中陈敏之吸食毒品,其“道姑”形象,非常像早前因藏毒而被检控的歌手卫诗。二人身边都有吸毒男友,陈敏之有做毒品拆家的小生黄长兴,卫诗则有个抽大麻的关楚耀。

  伍咏薇整容变毁容疑似影射郑裕玲

  剧中的伍咏薇为永葆青春,打瘦脸针打上瘾,搞到大小脸、烂眼收场。同样是无线大姐级人物的郑裕玲被称为“港版MJ”,她经常被人说整容整上瘾,多次被拍到脖子掉皮、鼻孔有疤痕,鼻梁更有下陷的迹象。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