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邢佳栋领衔《古城往事》 首演医生济世为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4:03
邢佳栋
邢佳栋

  近日,年代情感大戏《古城往事》正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该剧根据女作家林哲的人气小说《外婆的古城》改编,由著名导演夏钢执导,并汇集了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叶璇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方子春等知名演员。邢佳栋此次领衔出演男主角慕天恩一角,是一位济世为怀的医生。

  本剧以上个世纪二十年代为时代背景,讲述了主人公慕天恩(邢佳栋饰)一家的悲欢离合,他们共同经历了战争的磨难、饥荒的煎熬,以及动荡岁月对于人心的历练。在那样一段动荡的年月里,很多人为了保住性命逃难他乡,而慕天恩却仍然理想坚定济世为怀,他宁可离开温馨美满的家庭,毅然投身于抗战之中,经历了重重的险境和考验,在战火中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医生,慕天恩对于人性美的执着追求和对信仰的勇敢坚定感染着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