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好莱坞男星查理-辛涉嫌殴妻 双胞胎小孩被托管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04日08:32
查理-辛与妻子穆勒和他们的一对双胞胎儿子
查理-辛与妻子穆勒和他们的一对双胞胎儿子

  主演情景喜剧《好汉两个半》的好莱坞男星查理-辛,涉嫌殴妻案也形同超级肥皂剧。目前查理-辛、老婆布鲁克-穆勒、他们的双胞胎男孩,据说分散三方。据当地社会服务局证实,查理·辛的小孩被妥善照顾,包括布鲁克、保姆、管家都被约谈过,社会服务局暂时无法同意将小孩交给穆勒。

  美国某娱乐网站报道,查理-辛涉嫌殴妻,被关进警局再获保释出狱后已回到洛杉矶;太太穆勒行踪不定,查理-辛的律师希望她出面,证实她在案发地亚斯班平安,但穆勒的律师则说,穆勒只想赶快回洛杉矶的家,赶快要回小孩。

  当地社会服务局证实,因为查理·辛和穆勒的律师都已申请保护令,在2月科罗拉多州法院作出判决前,查理·辛和穆勒都不能自行带走小孩。

  尽管如此,日前《People》杂志读者投票认为,查理·辛夫妇于今年复合的机会比伍兹夫妇大。

  案情回顾

  查理-辛持刀威胁杀死妻子

  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在圣诞节当天因为实施家庭暴力被捕,警方更公布了一份细节报告,涉及他曾持刀威胁杀死自己的妻子等。报告中表示,布鲁克-穆勒向丈夫表示希望离婚并会带走孩子们,这激怒了查理-辛。当时查理-辛将她按倒在床上并卡住她的脖子,然后拿出一把刀抵着她的喉咙说:“你最好知道害怕了。如果你敢说出去,我就杀了你。”

  穆勒表示自己非常害怕,而查理-辛直到她开口认错说:“你是对的,你是对的,我错了,我爱你。”才放开她。当她向警方讲述这些的时候,脖子上还留有明显的淤伤。查理-辛事后则告诉警官,妻子穆勒有严重的酗酒问题,而他们的婚姻早已出现问题。他认为穆勒嫉妒自己与前次婚姻留下的女儿之间的亲密关系,而他们争吵的起因就是他与女儿分享了一首歌。

  查理-辛否认持刀威胁或卡住穆勒脖子,但当四英寸的折叠刀被发现后,警方立即将他拘捕。查理-辛与妻子结婚只有十九个月,现年32岁的穆勒与他一起养育了一对双胞胎儿子。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