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查理-辛妻子饮酒过度信誉受到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2月28日12:49

  搜狐娱乐讯 查理-辛的妻子布鲁克-穆勒告诉警方,她的丈夫殴打她时拿着一项武器,该武器已被证实为一把刀。但布鲁克-穆勒的信誉已经受到质疑,因为警察在圣诞节当天来到她家时发现她饮酒过度。又有报道说,穆勒已经翻供。

  《好汉两条半》的男主角查理-辛于圣诞节当天被捕,他妻子布鲁克-穆勒指控其殴打自己。查理-辛在提交保释金后于圣诞节下午释放,随即回到洛杉矶。阿斯彭科罗拉多州当地法官向查理-辛下达了限制令,禁止他与妻子接触。

  查理-辛和布鲁克-穆勒于2008年结婚,今年两人迎来了一对双胞胎儿子。据知情人透露,查理-辛与妻子早有隔膜,布鲁克-穆勒在科罗拉多州租了一间房子,她已在那里住了3个月,而与此同时,查理-辛则一直住在洛杉矶的家中。查理-辛为了和妻子共度圣诞节,才来到科罗拉多州,没想到却换得这样的结局。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