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卫视火拼跨年演唱会 五大经典瞬间全盘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玄反影、喜碧/图
2010年01月01日10:35

  搜狐娱乐讯 最大气的东方、最时尚的江苏、最互动的湖南、最混搭的深圳——四大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最终在差异化路线的火拼中落幕。除了迎接新年的快乐感外,使出浑身解数的明星,及为节目编排绞尽脑汁的卫视,在昨晚后注定将留下不少经典瞬间。

张杰谢娜再次深情相拥
张杰谢娜再次深情相拥

  经典瞬间1.

  张杰谢娜:再次深情相拥 让我爱上你

  可以没有大牌明星,可以没有时尚舞台,湖南卫视告诉观众:只要有创意和话题,什么都可以。无论多久以后,09跨年演唱会最被记住的瞬间,绝对当属炒分手炒到快糊了的张杰谢娜,和他们合唱的《何必在一起》。前奏响起时,谢娜就已经潸然泪下,再看张杰的表情,足以让人以为真如歌词中所唱:“何必要在一起,让我爱上你。”男女主角顺带还握了握手,颇有唱完这首歌就相忘于江湖的凄凉感。

  当然,芒果绝对不会这么编故事,尤其是迎新年的喜庆时刻。最后的“结局”是张杰改了歌词,将副歌部分变为:“我们要在一起,让我爱上你。”并将谢娜紧拥入怀。台下的歌迷除了尖叫,还有人流泪,连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都大声感慨:“赶紧结婚吧!”

何炅李湘:回首友情岁月 多需要勇气
何炅李湘:回首友情岁月 多需要勇气

  经典瞬间2.

  何炅李湘:回首友情岁月 多需要勇气

  第二经典的瞬间还是属于芒果。也许就像网友感慨的那样,湖南台根本不需要明星,自有的一帮主持就是最大的看点。尤其是,刚生完孩子的李湘,未减肥成功就登上舞台和何炅合唱《勇气》,最重要的是何老师还发表了一番感慨,令李湘未开嗓就红了眼眶。当然,看了《快乐大本营》十年的观众,也被带进了特意营造的怀念氛围中。李湘老公王岳伦也端坐台下,李维嘉爆料称:“王导说看见湘湘和别的男人牵手,他觉得不舒服。”李湘则大笑回应称:“他没那么小气啦!”

  经典瞬间3.

  四个男人:纵贯线最后一役 天团告别

  另一个觉得不舍的瞬间,来自于纵贯线的最后一役,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结束后,也意味着他们临时组成的华语天团乐队,走到了“分手”的时候。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罗大佑,在歌迷等待5小时候压轴登场,引来了全场最热烈的欢呼声。他们也没令到场的歌迷失望,从第一首《纵贯线兄弟姐妹》点燃全场气氛后,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几乎就成了他们的专场,有不少观众是站着看完了最后的演出。

无奈演出:SJ-M如约登场 憾不见韩庚
无奈演出:SJ-M如约登场 憾不见韩庚

  经典瞬间4.

  无奈演出:SJ-M如约登场 憾不见韩庚

  当然,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对于喜欢SJ-M的歌迷来说,绝对称不上多么喜庆。SJ-M如约登场,只是少了正在与SM闹解约的队长韩庚;表演不可说不精彩,只是对观众来说充满了遗憾的味道。当晚的正常演出结束后,国内各大娱乐论坛上都是诸如此类的帖子:“韩庚没有出现,是不是真的必须要解约了?”更应该佩服的其实是芒果,从周笔畅到尚雯婕到陈楚生到韩庚,每一年的跨年不管星光阵容多么惨淡,总能有类似于“解约”的话题占据舆论的上风,要特意凑,估计凑不到这么齐整。

  经典瞬间5.

  有点尴尬:热心歌迷激动 误砸周笔畅

  所有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中,郁闷的除了罗志祥和林俊杰的歌迷外(因为时间关系,二者在东方卫视的歌曲未全部唱完,就被转播切走了镜头),最尴尬的当属在江苏跨年的周笔畅。唱到第二首的她,被台下激动歌迷的荧光棒砸了个正着。幸好吴宗宪上来解围:“歌迷太兴奋了,挥的太用力,把手里的东西都挥出来了 ,那个歌迷在那边,你看她也很内疚!”周笔畅也很大气地笑笑说“没关系,没关系。”

  从随后切到的镜头看,扔出荧光棒的观众,确实来自周笔畅的歌迷阵营,该女士也是一脸的内疚,相信应是太过激动所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