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

李小璐打造新单曲 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首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5:04
李小璐
李小璐

  有媒体发布消息称,近期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个人的全新单曲,据悉此单曲已经录制完成,定名为“爱.复活”。

  单曲的音乐制作和舞蹈部分均由韩国顶尖音乐人朴龙义制作完成。朴龙义曾担任过米娜、陈楚生(博客)、谭维维等众多艺人的音乐舞蹈创作总监,并且担任过湖南卫视《超级女声》和cctv《欢乐中国行》的舞台艺术总监。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单曲的封面造型部分,也是由韩国颇具名气的服装造型师朴正女打造,就连新单曲的MV,小璐也会亲自前往韩国进行拍摄。可以说是一首“韩气”十足的歌曲,并且曲风动感,魔幻。充满了李小璐般的灵动,是一首令所有人都屏息期待的力作。

  据悉,这首神秘的单曲,连同耗时半年为李小璐量身打造的舞蹈都将会在2009年12月31日晚,深圳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首次曝光。

  当晚,演唱会将会由陈慧琳的劲歌热舞进行开场,而李小璐的节目是被安排到了中场的高潮环节,两个都是劲歌热舞,一个是香港的劲歌天后,一个是内地的两栖美女,此次亮相一定能给现场带来接连不断的高潮气氛。

  据悉,此次名为“声震世界,唱迎2010”的跨年晚会,除了云集两岸三地各路一线明星前来助阵外,整个晚会的舞美音响都数国际一流,相信一定能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