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转企改制 挂牌成立有限公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文 杨丽璇/图
2009年12月30日08:47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正式揭牌成立
正式揭牌成立

  搜狐娱乐讯 12月29日,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在梅地亚宾馆多功能厅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中宣部副部长孙志军、广电总局副局长赵实、中央电视台台长焦利等领导出席活动共同为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揭牌。

  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隶属中央电视台,成立于1983年,主要向央视提供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优秀电视剧,弘扬主旋律,体现多样化,被誉为电视剧制作国家队。这次揭牌标志着成立后的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的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央电视台属、台管、台控的独资公司,同时也成为国家重大革命和历史题材影视剧制作基地。

来宾领导亲切交流
来宾领导亲切交流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刘延东致辞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刘延东致辞

  新公司在功能设计上将构建完整的策划、制作、发行销售的业务链。主营业务将从目前单一的电视剧制作转向涵盖电视剧、电影、纪录片、电视栏目、动画、译制片等全内容的制作发行,产品覆盖领域将从目前单一的电视媒体,转为面向电视、网络、移动终端等多媒体,通过投资、合资、合营等形式与国内同业同行进行多模式、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为中央电视台及全国影视剧市场持续生产出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