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方静发新单曲 网友质疑“间谍门”是炒作(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罗媛媛
2009年12月30日08:16
沉寂一阵后,方静突然发单曲,令人意外

  “间谍门”事件快要消停时,昨日突然传出方静推出新单曲的新闻,让很多人有一种“被骗”的感觉,于是有网友质疑这是一场埋线很久的长期炒作,记者从很多同行处获悉,很早前他们就开始收到关于方静的新闻通稿。

  方静发单曲喊冤

  方静推出的新单曲名为《心之归所》,歌词由方静亲自创作,音乐部分邀得台湾知名音乐人陈耀川,根据方静的声线和音质特点为其量身创作。歌词中的“你是否还相信我,是否依然爱我,在全世界的误解中,我只在乎你的回答。而你,依然固执地握紧我的手,不让我走。”仿佛在陈述方静在遭遇“间谍门”事件后的心路历程。而方静也在博客中表示“在我最痛苦的时候,写歌唱歌是我唯一自我疗伤和解脱的方式”。

  网友质疑“间谍门”炒作

  如果没有“间谍门”事件的影响,方静发单曲的消息无论如何也无法引起媒体的注意,于是很多网友都质疑当初的“间谍门”就是为今天的单曲做铺垫的。“松松的爹”留言称:“真实的目的浮出!舆论和大众完全被玩弄了。”一位手机用户则表示:“明白事理的人一看就明白,‘间谍门’是她和那个阿丘联合的炒作,为出唱片制造舆论热点啊!”

  记者收到方静发单曲通稿

  记者昨日从几位同行处了解到,他们都收到过方静出单曲的新闻宣传稿,而且这一波宣传从很早就开始,“当时‘方静复出央视主持’的新闻就是有通稿的。”记者询问当初的间谍门是否也为炒作时,对方表示不知情,“‘间谍门’我真的没有收到过任何通稿,应该不会是炒作吧。但她后来将计就计,为自己的复出和新单曲炒作的可能性倒是比较大。”随后记者又采访了一位央视的工作人员,他表示方静并不是从“间谍门”就开始炒作的,“用这种猛烈、自毁的方式去炒作单曲有必要吗?而且你认为方静做歌手的前途会比做主持人的前途更好吗?”

  主持人出专辑央视不干涉

  虽然不再主持《防务新观察》,但方静已复出主持央视10套的《绿色空间》,因此她还是央视的主持人,央视对主持人的管理一向严格,这次推出新专辑,是否符合央视规定?记者昨日采访了央视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只要不接商演就可以,“李咏也出过专辑,只要不是商演、不走穴,出专辑是没有问题的。”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一直“蔫吧”的方静因离谱的“间谍门”火了,的确让人怀疑炒作。
这年月,为了“家喻户晓”什么招子都用了!佩服方静的勇气。
方静这也是寻求一个“解压”的方式,给她一些空间吧。
身为主播口口喊冤是能理解,喊冤之后你再借故上位就不对了。
让人反感,不予理睬。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