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国舅田蚡到宦官赵高 张世再次挑战历史佞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1:31
神话海报
神话海报

  大型穿越电视剧《神话》即将于1月3日登陆央视八套。该剧讲述了一个时空、爱情、亲情与友情交叉穿越的故事,将神幻与历史巧妙的结合,打造出新一代三维空间剧集。台湾资深艺人张世受邀在片中出演一代佞臣赵高,这是他继《汉武大帝》成功扮演国舅田蚡之后再一次挑战历史反派,也令喜爱他的观众十分期待。

张世诠释佞臣“赵高”
张世诠释佞臣“赵高”

  张世以喜剧《粉红女郎》中生动细腻的人物刻画迅速走红内地,而他所饰演的反派也颇具张力,曾经在《汉武大帝》中饰演国舅田蚡就令观众充分领教到他对于角色精准深刻的驾驭能力,此次张世再度挑战反派,扮演的则是加速一个朝代颠覆的一代佞臣宦官赵高。剧中的赵高原是一名现代的小厨师高要。在一次意外的穿越中回到了秦朝,在一系列乌龙事件的错引下成为宦官进了宫,更一步步融入历史成为一代佞臣。

  由于故事涉及历史颇多,张世下了大量功夫去查阅古人古事,精读剧本不下五遍,力图让人物更为具体,也更合乎情理。张世坦言对于历史人物的演绎还是有一定压力:“对于这种角色的塑造,不能脱离剧本,不能脱离历史,更不能脱离逻辑上的合理性。”据悉,看过样片的主创皆对张世的表演赞不绝口,男一号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更是表示“张世绝不仅仅是个喜剧演员”,言语间无不透露出对张世演技的认可。

  再次塑造反派也令张世感觉过瘾,他笑言,体验各种不同的、极端的角色扮演是作为演员最兴奋的事。“我希望自己饰演的角色不只是局限于定位上的‘正反’,而是能让观众那个感觉到人物内心的东西。”张世如是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