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枰上的马尔济斯》张世周渝民角逐视帝

2009年10月16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世
张世

  第44届台湾电视金钟奖将于北京时间9月16日晚开幕,此前公布的入围名单中,《天枰上的马尔济斯》和《痞子英雄》成为本届金钟奖最具竞争力的两部作品。其中,博纳英龙旗下、于该片中饰演最高检察官的台湾资深实力演员张世入围戏剧节目男主角奖,被业内聚焦将与《痞子英雄》中的台湾新生代偶像演员周渝民展开视帝角逐。

  《天枰上的马尔济斯》VS《痞子英雄》

  虽不及《痞子英雄》横扫11个奖项的辉煌战绩,但凭借出色的演员阵容、巧妙的故事编排以及扎实的导演功底,使得《天枰上的马尔济斯》在本届金钟奖最有重量的6大奖项中均握有入场券;而曾在九十年代初期凭借在电影《香蕉天堂》中的精湛演技问鼎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的实力派演员张世,此番低调闯入戏剧节目男主角争夺战,与担纲《痞子英雄》男一号的人气偶像周渝民同台竞技,这无疑成为本届金钟奖最具悬念的一环。

  老将新秀齐聚金钟 张世乐见其局

  第四十四届金钟奖入围的作品均创收视佳绩,而本届喜获提名的艺人则既包括资深老将亦有不少后起新秀,可谓众星璀璨,齐聚金钟。作为出道二十余载成就颇丰的台湾演艺前辈,张世感叹自己见证了家乡广播影视业的发展,更看到了不断涌出的蓬勃新势力。对于此刻与年轻人一较高下的格局,张世大笑说:“他们都是很不错的演员,入围就是最好的肯定。我现在也很开心,不过比起拿奖,现在热闹的盛况更能让我开心。”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