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2010年电影贺岁档 > 2010贺岁档新闻

周杰伦林志玲“情侣档”亮相 周董再添择偶需求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23日21:47
点击进入组图

  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一同接受记者访问,二人互相力撑对方。林志玲被指在台第一名模地位动摇,周杰伦即抢着说志玲是不可取替的,林志玲昨日也特别穿上平底鞋来显得周杰伦更英伟。

  电影《刺陵》昨日于奥海城举行宣传活动,男女主角周杰伦与林志玲穿上情侣装配合宣传。林志玲收起平日爱穿的高跟鞋,被问是否为了配衬周杰伦?周杰伦却抢说:“男生比女生高一点,画面会好看点。(是你的要求吗?)对。”志玲亦立即补充说:“我喜欢穿平底鞋的。”周杰伦更大方地说:“不要这样。其实我们身高是一样的,很多记者误会了,我们都是174cm高。”

  周杰伦坦言择偶条件,身高一样都不错,要保护女孩子,不可以比女生矮,并承认自己大男人,不希望女友穿太高的高跟鞋,其后又笑谓:“其实我也想向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请教,我平时都是一个人走,很少身边多一个,因为我很少和刘嘉玲这些美女一起的。”

  林志玲期待做打女

  有报道指林志玲在台湾的第一名模地位被隋棠取代,周杰伦抢护花,他说:“志玲没人可取代,她在男生心目中的地位一样,就像林青霞张曼玉,大家的印象都停留在那时,上帝做人都不一样的。”记者再追问志玲会否对报道不开心?她表示不会,只会做好自己本份的工作。对周杰伦的保护,她坦言两人关系就像在戏中一样的感觉。

  《刺陵》电影主题曲由林志玲填词并演唱,周杰伦作曲。周杰伦对林志玲的歌声评价就是男人都喜欢温柔的声音。对于今次拍戏,周杰伦直言因拍片曾受伤,左手曾提不起,但已康复。而林志玲拍罢此片亦很想再拍打戏,还期待自己能做打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