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首播 “杜小月”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7:58
张国立和袁立
张国立和袁立

  “谁说书生百无一用,谈笑那风生只靠那三寸不烂,莫笑文人迂腐,寒酸大肚能容,偏有那义胆忠肝,义胆忠肝,啊……”熟悉的旋律,熟悉的面孔,熟悉的频道,《铁齿铜牙纪晓》第四部众星捧月一般又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

  还记得几年前,每当响起这动人的旋律时,那万人空巷的情景,在电视剧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铁三角没有知难而退,反而激流勇进,推出了《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这不得不让作为观众的我们肃然起敬。

  在首播以前,铺天盖地的宣传已经吊足了我们这些忠实影迷的胃口,家人劝我去买DVD或者去网上在线看看,但被我拒绝,常看电视剧的人都知道这种感觉,忙碌一天回到家,做完家事,看完新闻,守在电视机的那一刻,不能说是激动,而只是期望在接下来的将近2个小时中电视剧能给我的带来的那份安详和喜悦。电视剧已经是很多人生活的一部分,在每天固定的时间段里,除了电视剧似乎没有事情能让我们愉悦,特别是碰到像《铁齿铜牙纪晓岚》这样的系列剧。

  第三部我一集没落,精彩之余也略有遗憾,那就是古灵精怪的杜小月的离去,而这部纪晓岚,我在第一集除了开场在皇宫那场闹剧让我捧腹之外,另一个惊喜就是见到了那久违的身影,是她,杜小月她又回来了。但是兴奋之余马上一盆冷水袭来,为什么她对纪晓岚那么冷漠无情,为什么对乾隆那么不屑一顾,为什么她自称柯云,而不是原来的名字?她在甘肃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难道得了失忆症,还是这个人根本就不是杜小月……

  带着无数的疑问,我只能明天同一时间继续做着同样的事情,但这对我或者广大喜爱《铁齿铜牙纪晓岚》的观众来说也是一种幸福吧,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