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里奈主演新季富士日剧 与黑木瞳打“时装战”

2009年08月21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香里奈与黑木瞳“时装战”

  搜狐娱乐讯 富士电视台20日消息,模特兼演员的香里奈将要主演富士电视台10月开播的新剧《Real Clothes》。这部作品曾于去年秋天播出过SP特别剧,这次将要拍成连续剧。

  主人公天野绢惠(香里奈)总是戴着土气的眼镜,丝毫不知道时尚为何物。而黑木瞳扮演的时髦上司不停的对她进行严厉教训,使天野最终实现华丽的变身。香里奈表示:“与其说是对立,倒不如像是一场小型战争。我很期待拍摄那些场景。”

  继SP剧之后,香里奈继续担任连续剧的主演,对此她说:“绢惠的内在和外表都在不断成长。希望自己能够更深层次的表现出她的成长。”一直担任模特工作的香里奈,总是穿着华丽的衣服,本应该和主人公毫无共通点,不过用她本人的话来说:“我工作遇到困难的时候,都会将自己代入到绢惠这个身份中去想,告诉自己要加油。”

  一同出演的黑木瞳似乎对香里奈非常满意:“曾经和她合作过一次,所以这次也很轻松。香里奈真的是非常认真而且很有礼貌。非常期待接下来的合作。”

  另外,一同出演的演员有高冈苍甫、加藤夏希、小泉孝太郎等。据悉,该剧将于10月13日晚10点,富士电视台开始播映。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