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郎朗否认与宋祖英春晚同台 小沈阳欲“送人情”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09年12月28日13:52

  郎朗上虎年春晚的消息,先后传出了多种版本:英伦组合再搭档,郎朗为他们伴奏;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退出三人搭档,郎朗与宋祖英组成“英郎组合”……传闻扑朔迷离,而当事人始终未有答复。

  昨日,郎朗终于证实:他和宋祖英都将上春晚,但不是以混搭的形式。此外,春晚剧组已为小沈阳、金玉婷准备好了以送礼为题材的小品剧本《送人情》。

  宋祖英和郎朗都要参加春晚

  郎朗昨日证实,他和宋祖英都将参加虎年春晚。郎朗直言:“我特别喜欢宋祖英,今年在她的鸟巢夏季音乐会上合作非常愉快。”他又透露,虎年他和宋祖英都会上春晚,“但不会是传说中混搭的形式,我们夏季已经混搭合作过一次了,这次春晚没理由再重复一遍,我们将会以别的形式上春晚。”言语中透露“英郎”二人将同台不合作,也不会是“宋祖英弹钢琴,郎朗唱歌”。他又强调,“春晚导演组和我们工作人员都想了一些合作形式,我希望春晚要适合我一贯的风格,这是很重要的。我毕竟是演奏古典音乐的,太流行的不适合我”。

  赵本山想请张艺谋导演小品

  虽然小沈阳宣称自己还很嫩,还是希望能和赵本山一起上春晚,但赵本山一再表态希望小沈阳独自上春晚,盛传赵本山将与其他弟子合作,而小沈阳将与金玉婷组成“帅哥靓女新组合”,携手演小品。记者昨日获悉,春晚剧组已为“阳婷组合”选好了一个小品剧本《送人情》,该小品以送礼为题材。不过,此举能否最终成行决定于赵本山。

  赵本山方面,目前还是剧本“难产”阶段。记者获悉,赵本山将于下月1日到医院复查,能否参加春晚还得看医生的建议。而赵本山也有意邀张艺谋为他的小品担任导演。

  小品版《大兵小将》有望搬上台

  成龙和刘媛媛组成“龙媛组合”,推出了国庆献礼歌《国歌》,有消息称,两人将携手在春晚上演唱这首歌曲。记者昨日从春晚剧组了解到,这一传闻完全是空穴来风。

  不过消息还未获成龙证实,又传来成龙将把电影《大兵小将》搬上春晚舞台的消息。消息称,小品版《大兵小将》将是一种滑稽音乐小品剧,剧情取材自电影,讲述战国时,小将被装死的大兵所俘,押送路上发生了一系列趣事。而影片主演王力宏、新七小福也有望亮相。昨日春晚剧组证实,他们已向成龙发出邀请,但成龙方面一直未确定节目形态,也没确定是否有档期。值得一提的是,《大兵小将》将于明年大年初一上映,如果影片成功改编为小品版搬上春晚,那无疑又为贺岁片提供了影片宣传的新思路。《萧湘晨报》供稿

  【春晚常客】

  潘长江不上春晚了?

  此前盛传潘长江5部作品上报春晚统统被毙,他的又一部新作将于下月8日亮相春晚四审。但在接受采访时,潘长江矢口否认:“我既没参加过一审,也没参加过二审、三审,我不明白何来5部作品被毙呢?”他更直言自己上春晚已基本没戏,“现在还没有作品呢,怎么上?我也没和金玉婷合作新作品。”他笑言春晚特可怕,“挺好的人进去了,出来基本都是‘精神病’,我也受过很多次打击、摧残。如果春晚有什么需要我现场去演的,我就会抽出时间来排,如果没有,那就算了。”言语间对春晚已没太大兴趣。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