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秀琳承认服药饮酒入院 赵硕之学乖说话谨慎

2009年09月16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王秀琳自传出与郭富城的绯闻后,身边便是非不断
王秀琳自传出与郭富城的绯闻后,身边便是非不断

  王秀琳近日因与郭富城传出绯闻而成新闻人物,近日有指她因遭城城嫌弃而自残入院,王秀琳否认为情自杀,但承认因用酒送药才要入院。昨日王秀琳与赵硕之出席「建国六十周年历史文物展览会」,现场展出中国近代历史文物,赵硕之谷胸上阵,实时将王秀琳比下去。

   早前王秀琳因被拍到乘坐郭富城的跑车而传出绯闻,事后王秀琳更高调表示会继续和城城联络,转头王秀琳就被指因遭城城嫌弃而自残入院,发展相当戏剧化。昨日王秀琳看来精神不俗,她表示身体已无恙,又指对有关传她自杀的新闻感到很搞笑,她解释入院是因当日她与朋友到日本餐厅庆祝朋友生日,一时忘记自己食了药而喝了一些日本清酒,以致肠胃出现问题,呕吐大作并入院。

  自问开朗 反对自残

   王秀琳强调本身性格开朗,很反对自残,她又称现在好开心,绝不需要这样做。她指病倒当日原定往北京工作,但因为自己身体负荷不来,所以被迫取消。她再重申还未认真看过该周刊报道,只希望大家知道她没有必要这样做。

   自与城城传出绯闻后,王秀琳被指借城城来博宣传,昨日她却称不想再谈两人的事,免被指借对方来宣传。问到两人有否再联络?王秀琳亦称不想再说。被问到经过这次后,会否减少与钻石王老五单独约会?王秀琳说:「我与别人交朋友,不会查别人家底,亦不想影响身边任何朋友,而且,每次报道也对我很不公平,不要在我身边每次有异性出现,便说与我有关。」

  赵硕之学乖 说话谨慎

   早前因衰多口而遭公司雪藏的赵硕之,遭公司解冻后,昨日首次出席活动,即搏命谷胸上阵。经一事长一智的她说:「我今后说话会特别小心。」曾批评时下口靓模的她,透露稍后将会接拍新片《我要做口靓模》。对于她昨日的打扮被指与活动主题不配合,赵硕之解释:「服装是大会安排的,配衬到便可以。」

   前晚本港悬挂八号风球,赵硕之在暴风雨下乘飞机由泰国返港,她说:「返到香港临降落时,机师才知会我们当时八号风球,当时有少少惊,机师表示降落不成功便要转往附近城巿的机场,幸好成功降落。」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