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小白龙“西游”大战白鼠精 孙猴子没事嗑瓜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2:00
小白龙大战白鼠精,孙猴子一旁嗑瓜子
小白龙大战白鼠精,孙猴子一旁嗑瓜子

  日前,张纪中版《西游记》正在河北天漠进行取景拍摄。剧中饰演小白龙的年轻演员钱泳辰这几天一直在对抗严寒天气,拍摄了小白龙大战白鼠精的精彩戏份。施展功夫保护师傅西天取经的壮举,也让钱泳辰这个小白龙成为新“西游”中名副其实的取经第五人!

  再看白龙马被打得口吐鲜血,可见妖精实力相当强悍,最终,唐僧不得不向妖精妥协,以保得徒儿的性命。虽然近日天气寒冷,但是钱泳辰依然表现认真,为求达到最好的拍摄效果,不惜作各种尝试。

  然而颇为戏谑的一幕是,小白龙与白鼠精打得异常凶恶的时候,师兄吴樾(博客)却在一旁观战嗑瓜子。这不得不叫人怀疑,难道在张纪中版《西游记》中,小白龙成了重中之重?看来之前媒体披露的小白龙成取经第五人,将被加重戏份变得很能打绝不是空穴来风!

  如此,新《西游记》中小白龙也将成为大家最为期待和最为关注的一大看点。钱泳辰表示:这是进组来拍摄的第一场打戏,后面小白龙还会有很多的“壮举”。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