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唯前男友田雨恋爱两年半结婚 曾求婚几十次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28日08:08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12月28日报道 随着反特剧《身份的证明》被江苏卫视选为开年大戏,再加上话剧《暗恋桃花源》中出色的表演,田雨,这位国家话剧院的实力派青年演员正受到大家的关注。正享受新婚甜蜜的他毫不吝啬与人分享他的幸福,而对于曾经的感情,他用云淡风轻的口气说:“过去的事了,我只想让大家关注我的戏。”

  出演《身份的证明》之前,田雨活跃在话剧舞台上的时间很多。他跟多位话剧界的先锋和资深导演有过合作,演过林兆华的《厕所》、田沁鑫的《明》、王小英的《萨勒姆的女巫》、还替代喻恩泰出演了赖声川《暗恋桃花源》中的老陶。11月刚刚大婚的田雨,谈起感情来是遮掩不住的甜蜜,他还首次对媒体分享了和妻子恋爱历程。田雨的妻子叫王玥,王玥虽然年龄很小,却非常会照顾人,是个善良又真诚的女孩子。两人相恋两年半,就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田雨带着几分欣赏与骄傲说,“她很顾家,跟我一样,很想组织一个小家庭早点稳定下来。”田雨还自爆,相恋的两年半时间里,他用各种方法,“正经不正经地求过几十次婚。”如今两人把小家安在了北京。至于之前跟汤唯的感情,他说不愿再提了,“过去了就过去了,我只想让大家看我的戏,评论评论我的表演,别的,不希望再被关注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