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沈阳全国巡演票房达4亿 备战春晚不耽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27日11:18
  今年贺岁档谁最忙?小沈阳当仁不让,忙着全国巡演不说,还表示“备战春晚不耽误”。24日才结束“天价二人转”演出,25日又在京宣布“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演阳仔的第101夜”将于明年1月9日在工体上演。

  据记者统计,从前天开始到2010年1月30日,小沈阳仅“刘老根大舞台”的全国巡演就有16站。对此,他在接

  受采访时表示,演出明年1月底就结束了,如果上春晚的话,不会耽误备战的。

  据“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演主办方透露,截止到2010年1月9日北京工人体育场的那场演出,小沈阳已经奇迹般地创造了4亿元的票房收入。前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小沈阳说:“演出排得很密,也会感觉累,但是很充实。春晚下来后,不干点别的事情,观众会遗忘你。我感觉这样很好。”而对于备战春晚,小沈阳表示现在还没消息。“春晚任何通知都没接到呢,师傅也没给信儿,本子也没信儿呢。”法晚
责任编辑:王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